第247章 坏了,好像是剧场版

    在自我介绍后,龙圆开始介绍起现场的眾人。

    分別是,山能寺的住持圆海,以及三位客人,古董商樱正造,年轻的能剧演员水尾春太郎和旧书店店主西条大河。

    现在大家都聚集在这里,是因为都是一起练剑道的好友。

    “话说回来,贵寺有每十二年才能展出一次的迷藏佛像吧?”毛利小五郎来之前还是做了点功课的。

    “是的,就是主佛,药师如来。”圆海回答。

    商业互吹几句,老和尚领著眾人进了放置佛像內屋。

    “你说什么?佛像被盗了?”毛利小五郎大吃一惊。

    “是的,已经是八年前的事情了。”圆海说著打开了装佛像的柜子。

    里面只剩下了日光和月光两尊菩萨。

    “中央的药师如来像被盗走了。”龙圆介绍,“我当时就建议立刻报警,但住持没有答应,他说『如果有缘,佛像一定还会回来”。”

    毛利小五郎都蚌埠住了:“太看得开了吧?”

    他带著眾人来到桌边坐下,奉上茶水:“八年过去了,就在五天前,寺里的邮箱里发现了这个。

    他从衣兜里掏出一封信递给毛利小五郎。

    毛利伸手接过来,简单检查,没有邮票也没有寄信人信息。

    把信件拿出来,第一页上面写著:“解开画中谜题,便能知晓佛像所在。”

    第二页则是一副画著很多抽象画,一层一层的奇怪画作。

    “这是什么啊———”毛利头疼。

    但他还是坐下来试著解读。

    另一边,柯南一行人跟著服部平次也到了,在调查前一起案件现场次郎酒吧时,因为服部平次帮忙制服了抢包贼,认识了茶屋女老板山仓多惠和舞妓千贺铃。

    这一切都被跟来的綾小路文磨看在眼里。

    “你说綾小路警部不在?”警署內,纪一忍不住皱眉。

    虽然案子被转到广对班了,但实际上明显能感觉到京都本地的警方並不怎么买帐。

    要求的办公室和办公用具都给了,但也只是给了。

    和自己之前去大阪的时候不论是高层的服部平藏远山银司郎,还是基层的大瀧都態度热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大概態度就是,你们要管,那就给你们,除此之外想要额外的东西都是做梦。

    坏了,这下真体会到赤井秀一他们在太平洋对面的待遇了。

    之前考虑到这世界的cia都会在意无辜群眾生命安全,我还以为真是没有门户之见的执法者天堂呢—·

    看来这个綾小路大概就是在用出去调查的藉口隱晦的表明自己不满。

    不就是大户人家的贵公子吗?有什么好屌的?

    这方面看来,还是白鸟乖。

    恋爱脑看来也不是一无是处。

    至少他不会带著宠物去现场乱逛。

    也是离谱,这傢伙隨时隨地带著宠物松鼠的传闻连佐藤都知道了,还能不被处罚关係户背景侠就是厉害。

    相比起来,本厅老弟侠和大阪公子侠还是正常太多了。

    不应该啊,按照这个世界观,没侦探的地方警察不是会比较正常吗?比如长野三人组,比如寺林老哥哦,也不是,还有群马这种马里亚纳海沟想像一下这种情况恰好群马的案件现场啪一下刷新一只操哥··

    恰好你又和凶手死者关係都不好·

    恰好你只是普通工薪族,所以没钱请厉害的大律师只能接受指派的法律援助恰好你出庭时遇到的检察官又是急著满足指標的关键时间点·

    不能再想了,这里是小学馆,一定不会发生这种全都是恰好的巧合对吧?

    把乱七八糟的想法拋掉,这里是京都,不是群马。

    虽然有不满,但是至少该给的都给了,人手也安排过来配合了,乐意不乐意其实也无所谓。

    只要听指挥跟著动起来就行,但是谁敢消极怠工玩忽职守搞出事,那可就別怪我让你们知道什么叫权限了。

    然而本地的警方也没有提供什么有价值的线索,只是去酒吧调查的大和敢助带回来了一条消息,说是不久前才有个黑皮少年带著一群人去问过相似的问题,大和敢助还想问问这是不是有可能和案子有关其他人。

    纪一:

    “......

    md大阪黑鸡。

    话说这是不是什么剧场版?

    好像是有这么一部古早剧场版吧?

    只记得是京都背景的黑鸡和和叶感情线的早期剧场版。

    但穿越前纪一压根没认真看过剧场版,那玩意不是早期的超级ooc平行宇宙就是后期的纯动作片八个蛋,有啥好看的?

    主要是小时候那玩意又不引进,上哪去看?

    等后面长大有了资源开始补。

    就算是自己开始补的时候就已经听说后面的柯南剧场版和推理完全没关係了,但大家不都说早年的不错吗?

    那就稍微补一下好了,先从m1开始看。

    地铁,老人,手机.jpg。

    你告诉我这玩意有推理?

    什么推理案件的结局,是tm因为少女不想剪断“红线”这么抽象的理由?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法不对。

    再看个评价最高的,都说m6好看。

    还套了福尔摩斯的皮,一定有很厉害的推理谜题吧?

    看完之后·

    满脑子问號。

    首先,剧情內工藤优作你要是说这玩意剧本是你写的,福尔摩斯迷杀人案就杀你了。

    其次,儿玉到底知不知道在案件刑侦世界观里出现超级人工智慧代表了什么?

    如果驾驭不好我建议你去看看一部叫《疑犯追踪》的美剧。

    哦,抱歉,m6的时候还没有《疑犯追踪》,是我错怪你了。

    最后,再补充一句,梦结局是这个流行文化作品中最蠢的结局,没有之一。

    这一点就算没写过任何作品,只要捨得在贴吧论坛逛一逛的人都知道。

    这要是大结局的时候,写一句这一切都是纪一看柯南看累了躺床上做的梦,这傻逼作者就可以直接换马甲了。

    那我问你,m6的结局和梦结局有什么区別。

    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逗你玩的嘛。

    评价最好的就这玩意?

    说句不好听的话,被喷烂了號称虎头蛇尾的海猿岛都爆杀这玩意十几条街。

    你不能仗著自己是童年回忆,是情怀,观眾那时候小,鑑赏能力还没成长起来就为所欲为。

    再加上后面听说武装直升机扫射东京塔和潜艇都开出来了我是来休閒的,不是来攻击自己大脑的。

    然后他就一部都没看过了。

    现在有点后悔了,其实该看的。

    毕竟正常案子,或者漫画版的案子,就算再抽象,基本都有逻辑可言,就算没看过,纪一完全相信自己不仅能搞定,而且还很轻鬆。

    怕就怕剧场版编剧那种纯神经病。

    这玩意完全超出了犯罪心理分析能解释的范畴。

    纯纯的发癲。

    可能只有蝙蝠侠对此比较有经验。(记住本站网址,Www.WX52.info,方便下次阅读,或且百度输入“ xs52 ”,就能进入本站)
这篇小说不错 推荐
先看到这里 书签
找个写完的看看 全本
(快捷键:←) 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章 (快捷键:→)
如果您认为柯南:我真觉得米花町是天堂不错,请把《柯南:我真觉得米花町是天堂》加入书架,以方便以后跟进柯南:我真觉得米花町是天堂最新章节的连载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