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8章 三代,四代核武

    血蛇,狂狮,恶牛,三大拾荒者帮派势力一分为二。

    克伦威尔家族的白手套,狂狮拾荒者帮派,现在是转身就跑。

    对于狂狮本人来说,核武爆炸,他是见识过的。

    那是二十年前。

    一六九城遭到畸变怪物进攻最猛烈的时候。

    那些畸变怪物仿佛是受到什么刺激一般,如同潮水一般进攻一六九城。

    当时外城区防线几乎被攻陷。

    一六九城经历了最危险时刻,内城区军事议会动用了核武。

    当时,狂狮父母就是在外围防御圈被核武波及而死。

    狂狮是在下城区千米以下的水道下面活下来的。

    当时遇到的畸变怪物攻城,宛若大灾变世界末日再度来临。

    若非下城区管道一般巢都多重封闭,怕是也早早沦陷了。

    下城区和外城区论及安全方面,下城区更好一些。

    当时的危机,其实是引动了一六九城区的主城地下巢都的畸变怪物。

    真要算来,现在的内城区,其实并不是一六九城区的人口主要地区。

    现在的内城区是科研地区,大学校区,企业科技孵化园地区。

    真正的主要人口区,在内城区的上百公里之外。

    那里是人口最为稠密,商贸最为繁盛的地区。

    真正称得上行星级别文明的巢都世界。

    当时有拾荒者小队打开了主城巢都的地下重力大门,惊动了尘封在一六九主城区地下的畸变怪物巢穴。

    超过千万甚至是上亿的畸变怪物出现,以兽潮的形式如洪水席卷。

    当时内城区的核武储备都减少了八成。

    若非动用核武,二十年前的攻城战,整个一六九城差点毁灭。

    正因为从下城区巢都的管理室看到了外面的核爆场面。

    狂狮这才无法忘记核弹有多么恐怖的威力。

    眼下克伦威尔家族急忙下令狂狮赶紧远离,尽快带走所有主要精锐战力,这正合狂狮心意。

    现在的狂狮,直接用重力车接走了拾荒者帮派的精锐,让穿着动力甲的兄弟拔腿狂奔。

    狂狮本人更是开着最快的重力悬浮车狂飙不停。

    狂狮狂飙返回一六九城。

    血蛇和恶牛则是不退反进。

    派出先头部队试探进攻。

    大部队缓慢跟进。

    两大拾荒者帮派其实还是挺担心被核武攻击的。

    但是这两人对核武没有多少概念。

    属于是没吃过核武的亏。

    生活在大灾变后的人类,尤其是外城区和下城区。

    很多人都缺乏应有的常识。

    因为物资匮乏,连水果都没见过,各种家畜长相不知,更别说很多常识概念了。

    大家都知道核武传闻很强,似乎是最强武器,但没个多大概念。

    大多人眼里,威力最强的,就是那些金属氢炸弹,导弹了。

    一发能够摧毁,百米,千米范围。

    其实能够摧毁千米方圆的金属氢导弹,已经和核武没多大区别了。

    属于是另类的核武小型化。

    在蓝星算是第四代概念性核武,且更加干净,无污染。

    因为科技高度发展,稳定吃透了干净高效的金属氢核武。

    这个世界的核武科技水平是要比蓝星高很多的。

    但技术高不一定威力就大。

    毕竟武器化的小型单兵战术核武,有时候比大型核武更加实用。

    可大灾变来了之后,这个世界的人类,恨不得核武威力再大一些。

    遇到钢铁丛林,地下巢都一般的城市群。

    当量不够的核武,和丢个大炮仗没多大区别。

    自从二十年后,因为核武储备急剧减少。

    一六九内城区军事议会对核武进行了严格管控。

    他们自身并不会随意乱丢核武。

    这是有专门的流程,除非遇到内城区无法解决,且急剧危险的危机。

    现在,内城区所有人都在侦查,观察。

    如果冷风他们十来人就能动用核武。

    那么还真的会被冷风他们打出更大的统战价值。

    当然,血蛇和恶牛背后的两家,则是不相信十个外地臭要饭的就可以动用核武。

    要知道,他们这些内城区的天龙人,每家掌控的人手几十上百万,科技产业更是传承久远。

    这么高贵的天龙人家族都不能随意动用核武,这些外地来的臭要饭的,凭什么?

    其实这些天龙人理解的核武和冷风他们理解的核武不一样。

    冷风他们要丢的核武是三代核武。

    属于是当量小,杀伤专为特点,当量一般在千万吨级以下,爆炸后的放射性残留低。

    主要杀伤敌人,基本不会摧毁建筑和装备,除非在毁伤半径和高温冲击波之内。

    第三代核武和第四代核武之间,其实发展的是一脉相承的理念。

    只是蓝星第四代核武还在摸索之中,这玩意儿要研究出来,必须搞定可控核聚变和核聚变小型化,电池化。

    蓝星在这方面的科技现在根本做不到。

    但这个世界的第四代核武,已经完成了理论研究,甚至第四代核武的一个小方向,金属氢炸弹已经是常态化使用。

    在一六九城这些天龙人眼里,当量小于一千万吨以下的,都不算是核武,哪怕爆炸模式类似核武。

    经历过大灾变后的人类,恨不得核武都是千万吨当量以上的那种。

    一发核武如果无法解决千万上亿的畸变怪物,那都算不上是什么核武。

    这是大灾变逼出来的执念。

    眼下听到核武二字,整个一六九内城区的所有天龙人高层,都在严密观察冷风他们这边的动静。

    各种侦查手段,直接来了个实时直播。

    “轰轰轰轰……”

    重炮的八发极速射,落点在血蛇和恶牛前行五公里处爆炸。

    冷风他们没有上来就动用核武。

    还是留下一些转圜的余地。

    毕竟也没那么大仇,没那么大怨气。

    “警告。”

    “警告。”

    “贵方武装人员已严重威胁我方军事驻地,若继续前行,将遭到我方直接攻击。”

    “若贵方继续执迷不悟,后果自负。”

    无人机和机械狗再度出现,堵住了两大拾荒者帮派的去路。

    重炮的八发极速射,威力看着挺唬人的。

    但对于将第四代核武,金属氢炸弹当高爆手雷丢的这个世界人们来说。

    这八发炮弹威力也就那样。

    血蛇和恶牛两大拾荒者帮派甚至还有些不屑。

    认为核武之事就是吓唬人的。

    这些炸弹爆炸虽然的确会带来一些伤亡。

    可只要分散人手,对方十来人肯定束手无策。

    血蛇和恶牛两个大聪明在背后之人的催促之下,继续进兵,进一步挑衅冷风他们。

    “这些狗东西故意冲咱们来的。”

    “丢核武吧。”

    “再不丢就迟了。”

    “我们人手少。”

    “别人近身,我们吃亏!”

    技术兵吴河操控无人机侦查,有些急切的说道。

    这货不速之客开始分散突进。

    这是为了减少炮火伤亡。

    如果再让他们分散。

    到时候就算丢一发核武,也无法做到全歼。

    依旧是会有很大危险。

    现在是决策的窗口期。

    “举手表决!”

    袁朗开口,第一个巨兽。

    冷风,苏辰他们相视一眼,毫不犹豫举手。

    对于冷风他们来说,这辈子还真没近距离见识过核弹爆炸的。

    大家还真有些好奇。

    反正都是打外星人,而且还是想弄死自己的外星人。

    不丢白不丢!(记住本站网址,Www.WX52.info,方便下次阅读,或且百度输入“ xs52 ”,就能进入本站)
这篇小说不错 推荐
先看到这里 书签
找个写完的看看 全本
(快捷键:←) 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章 (快捷键:→)
如果您认为亮剑:开局自爆穿越身份不错,请把《亮剑:开局自爆穿越身份》加入书架,以方便以后跟进亮剑:开局自爆穿越身份最新章节的连载更新